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林涛到挂钩贫困村调研并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09:48:35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长林涛率队到挂钩贫困村——紫金县中坝镇北坑村调研并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为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今年83岁的张泉香、79岁的黄云秀和61岁的张就香都是北坑村的老党员,三位老党员均患有疾病,行动不便、生活困难。林涛先后来到三位老党员的家里,与他们聊天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林涛表示,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心关爱困难老党员,主动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


当天,林涛还来到挂钩贫困户张雨强家中,了解张雨强家的生产生活情况。“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提出来,党委政府会尽力解决。”林涛关切地说。当得知张雨强的儿女们都有稳定工作时,林涛非常高兴,叮嘱他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家庭照顾好、把日子越过越红火,与全市人民一同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林涛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驻村工作队一定要保持定力,在脱贫攻坚上思想不松、力度不减,牢牢抓住产业扶贫这一关键,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建立稳定脱贫和防止返贫长效机制,确保做到脱真贫、真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