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2 10:27:11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下午,河源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小聪主持会议。


河源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应出席代表345名,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有330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是张丽萍、方明、边立明、罗小聪、陈荣卓、陈劲松、程晓华、刘天瑞、邝卫人、向红霞、刘光宝、刘芳、刘超宏、李鹏章、李燕、欧阳松华、钟作新、谢雄。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领导有丁红都、林涛、吴善平、黎意勇、叶春球、何广延、叶少军、李云涛、朱蔚蔚、吴素香、胡为达,市法院院长周定挺、市检察院检察长蔡永珊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


会议进行了选举和表决各项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部分委员候选人和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与代表见面。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部分委员和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进行了投票选举,对河源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河源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河源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河源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河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河源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报告的决议草案进行了投票表决。


代表们高度负责,认真履行职责,投下神圣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