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2019年度卫片执法检查违法用地整改专题会要求
发布日期:2020-04-03 11:37:05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全市2019年度卫片执法检查违法用地整改专题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分析我市土地卫片执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精准发力、尽锐出战,全力以赴抓落实整改,确保4月20日前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副市长何伟良参加会议。


根据国家和省要求,4月20日前要全面完成违法用地查处整改任务。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对保护耕地重要性的认识;深刻认识我市违法用地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落实整改的危机感、紧迫感;要下足决心,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加强督导,全力以赴抓落实,坚决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作,严肃工作纪律,为违法用地查处整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2019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