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相关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3 11:33:49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防汛防旱防风电视电话工作会议。随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防汛防旱防风电视电话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防汛工作形势,要求最大程度降低灾害风险、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市平安度汛。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今年防汛工作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三防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认清我市防汛工作的特点,把握防汛工作重点。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观念,对本地区本行业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全面排查、全面部署,持续组织开展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到险情早发现、早处置,努力把险情和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成灾之前。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各项防汛措施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牢牢把握防汛工作的主动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意勇,副市长赖小卫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