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全市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03 11:32:04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全市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和稳投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市长林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涛指出,扎实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和稳投资工作,是全力完成年度预期目标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重大项目建设和稳投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大力度、更大决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稳投资各项工作,全力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努力将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林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抢抓国家增加地方政府专项债规模的政策机遇,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沉下心来研究,积极谋划符合发展需要、补短板强弱项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投资项目,储备、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突出抓好省市重点项目、省级灾后重建补助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补短板项目和城建项目等五大类项目建设,做好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审批,以超常规的力度和措施,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加快进度,发挥好有效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


市领导黎意勇、何伟良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