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我市部署清明期间网格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11:49:14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我市召开清明期间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清明期间疫情防控社区网格化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全力打好清明前后关键期的疫情防控硬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春球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的复杂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社区网格化管理。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网格化管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认真落实“一个原则、两个重点、三大机制、四个‘早’”的工作体系,做好清明前后关键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责任、严守防线,坚持“网格化管理+大数据比对”等方式相结合,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