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领导督导检查市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9 16:15:44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在公共场所、小区要全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相关知识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蔚蔚率队督导检查市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时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市民自我防范意识。


朱蔚蔚一行先后到市文化馆、市美术馆、坚基购物中心、雅居乐小区、客家文化公园、新城客运站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文化馆和市美术馆,朱蔚蔚指出,群众性文化活动、新春下基层等各类人员聚集的活动暂停举行,要制作一些有关疫情防范知识的节目,通过各种平台进行广泛宣传。


在坚基购物广场,朱蔚蔚详细了解广场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及食品储备情况,要求广场的户外广告屏要坚持播发疫情防范相关知识,并叮嘱销售人员要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雅居乐小区是个大社区,居住人口众多。朱蔚蔚表示,接下来,许多外出的市民会陆续回来,小区要做好公共场所消毒工作,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所有电梯口的电子屏都要播放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知识,让所有市民明白,做好疫情防控,要做到人人参与,从自我防护开始,为阻断疫情传播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