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丁红都到龙川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9 16:08:12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到龙川县,深入高速公路出入口、龙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交通设卡检疫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丁红都来到梅河高速公路龙川东出口健康监测点,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向节日期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省界交通道路点、高速通道出入口、火车站、汽车站的健康检测工作,全面排查,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畅通,全力做好交通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随后,丁红都来到龙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详细了解龙川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丁红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组织最强力量、采取最有力举措、执行最严格要求,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丁红都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判断形势、精准把握疫情,增强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预见性,全面落实“四个一”应急响应机制,加强力量调度、资源调配,有力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引导群众科学开展自我防护,形成群防群治社会氛围。要加强应急储备,把物资供应保障准备得更加充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


市领导何广延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