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5 17:09:24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各项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抓早抓细抓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立足可能发生的最严峻情况,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储备,全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强化组织保障,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防控责任,加强信息共享和联防联控,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抓牢抓实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推动政府系统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持续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要巩固扩展基层正风反腐成效,持续深化基层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抢抓“双区驱动”机遇,更加主动“融湾”“融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保护生态环境,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省“两会”确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奋力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