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丁红都检查节日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9 09:42:16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带队到源城区检查节日保障工作,深入街区、商铺、市场,详细了解节日各项物资供应和服务保障等工作。


丁红都首先来到上城街道长塘路年货售卖点、中心市场、太平古街等地,走进档口商铺,与经营业主、购物市民交流。丁红都认真了解了进货渠道、销售价格、食品安全等情况,强调要强化产销对接,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保证食品安全,提升服务质量,为市民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购物环境。


在河源市商业中心,2020年河源市迎春花市已经开市,五彩缤纷的蝴蝶兰、鲜艳火红的海棠、节节高升的剑兰等花卉争奇斗艳,把现场装扮得五颜六色、年味十足。丁红都详细询问了今年花市的经营时间、商户入驻、市场价格等情况,强调要做好市场监管和巡查工作,确保迎春花市安全、有序,为市民逛花市、赏花、购花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环境。


丁红都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市场将迎来节前消费高峰,做好食品安全、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等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做好节日市场供应保障工作,努力用优质商品、优质服务满足市场需求;要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把好商品准入关,确保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要加强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管理,做实做细各项风险隐患排查,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商场、影院等公用设施及其他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