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省安委会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巡查
发布日期:2020-01-14 10:41:14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毅率省安委会第五考核巡查组到我市,对我市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开展现场考核和安全生产工作巡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意勇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2019年度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市领导林少威、何伟良、赖小卫、刘东豪参加了汇报会。


       江毅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考核的程序和要求,严格落实考核的有关纪律要求。


       黎意勇表示,2019年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原则,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强化隐患排查,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重点领域综合整治,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2019年,我市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未发生亡人火灾事故、未发生重大以上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确保了重大节假日的平安,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