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丁红都到江东新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3 10:13:34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到江东新区临江镇桂林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退伍军人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丁红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功办好民生实事,全力打造人民幸福心城。


       丁红都首先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邓船女,详细了解她家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现年63岁的邓船女因丈夫重病,欠下高额债务,一家人的生活陷入困境。如今,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扶下,通过就业、入股分红等措施,邓船女家庭生活得到明显改善。丁红都鼓励她要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及自身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困难,拓展增收渠道,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63岁的退伍军人江伟辉,身患顽疾,生活起居多有不便。丁红都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感谢老人家为保卫祖国作出的贡献,他鼓励老人要坚定信心,勇敢与病魔作斗争,同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格外关心老人的生活状况,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人家安享晚年。


       年近九旬的江壬来是桂林村的一名老党员,1969年入党,曾在村委会担任治保主任38年,夫妻俩年老体弱多病。丁红都感谢老党员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老党员是河源人民的财富、学习的榜样,相关部门要关心和保障好他们的生活,切实为老党员排忧解难。


       丁红都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全力打造人民幸福心城。要围绕百姓的痛点难点堵点聚焦用力,扎实做好治安防控、交通出行、供水供电供气、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努力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何广延、何伟良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