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领导到和平连平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7 10:05:5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副市长刘东豪率队到和平县、连平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暨安全生产检查,深入园区和企业生产一线,听取意见建议和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企业效能。


刘东豪一行详细了解了和平工业园发展规划情况,先后来到和平长盛电机、广东聪明人、双创物流园等企业和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投产情况。随后,刘东豪来到连平生态工业园,了解园区发展规划,深入德居世家、佳泰药业、启圳精密科技等企业,倾听企业心声,共同商议办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刘东豪要求,要着力提升工业园区空间布局规划水平 ,明确目标定位,优化完善现有规划 ,着力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优化园区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格局,以吸引更多的大企业、好项目。要结合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服务企业效能,营造更加优良的双创环境,让企业不断迸发创新创造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