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7 09:37:5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举行,对全市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作出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宣讲团团长朱蔚蔚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宣讲团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扎实深入宣讲好全会精神;要精心准备、周密谋划,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全会精神宣讲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河源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奋力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新时代河源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省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围绕如何做好宣讲工作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据悉,市委宣讲团将分赴各地各部门开展宣讲,各县区也将组织不同层次的宣讲队伍,通过集中宣讲,带动全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