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河源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08:55:2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全力拼经济,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3月23日-24日,市金融局组织召开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银行机构专场、保险证券专场)。会议由市金融局张翼局长主持,10家市级银行机构、6家保险机构、2家证券机构参加了相关调度会。1.jpg

    会议通报了2023年1-2月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发展情况,各金融机构就有关业务情况、存在问题、一季度指标预测及工作措施作了汇报。2.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1-2月金融发展情况,对相关金融机构存在的差距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发展信心。紧盯任务目标,想方设法、全力以赴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努力做大河源金融业总量。二要突出支持重点。强化金融要素保障,持续加大制造业当家、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河源生态建设、外贸消费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三要坚持依法合规。聚焦提升金融服务质量,避免恶性竞争,努力提升金融可获得感和满意度,依法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四要强化信息报送。各金融机构要强化责任落实、查漏补缺,确保金融数据应统尽统;要加大金融宣传和信息报送,推广好做法、好经验,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氛围。


    (编辑:杨景瓶,校对:张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