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反恐支队在老城街心花园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30 16:25:48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李丽娟 报道)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反恐防范应急能力,让更多群众了解支持反恐工作,1月29日,市公安局反恐支队到源城区街心花园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位于老城区,人流密集,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民警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张,在场群众积极询问反恐防恐问题,民警耐心为群众解答,并向群众讲解面对恐怖袭击该如何应对等相关知识,同时告诫群众观看、传播暴恐音视频属违法犯罪行为,切莫以身试法。活动现场,民警共为群众派发反恐防恐宣传单张1000余份,发放印有反恐宣传标语的环保购物袋200多个、雨伞50把。

  通过本次反恐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反恐意识,营造了全民反恐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nEO_IMG_001.jpg

nEO_IMG_002.jpg

nEO_IMG_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