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河源东源:贴心设立服务点 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7-01 09:12:2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东源县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全面启动。为方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办理优待证,东源县半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市区金沟湾原水库区移民工作局设立优待证申办服务点,并通过宣传栏、服务群、电话通知等途径线上线下开展宣传。

图片2.png

  据悉,半江镇地处偏远,每天只有一班公车进城,全镇共157名服务对象,大部分居住在市区。半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和服务宗旨,结合服务对象实际分布情况,积极协调并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在市区设立优待证申办服务点,避免服务对象来回奔波,得到全镇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普遍赞同和认可。

  截至目前,半江镇已有66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到市区优待证申办服务点办理优待证。接下来,半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按省、市、县要求和部署,用心用情为行动不便的服务对象提供上门办理优待证服务,推动优待政策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