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军人退役不褪色 汛后清淤迎“七一”
发布日期:2022-06-24 14:54:2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连日来,受“龙舟水”强降雨影响,东源县中心城区多处出现内涝灾害。雨讯过后,城区公园及河道周边留下了大量的淤泥和杂物,给县城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为尽快恢复居民正常出行和生活,在“七一”到来之际,东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东源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在城区内开展汛后清淤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集结号吹响,队员们高举队旗,扫帚、铁铲、水炮等各式“武器”齐上阵,迅速打响汛后清淤保卫战。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片包干,分工协作,沿着城区道路清理堆积的垃圾、树枝,清洗路面淤泥,修复人行道地砖。经过奋战,城区再次恢复原本干净整洁的面貌。

图片2.png

  在近期强降雨的灾害性天气中,东源退役军人履行“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坚定承诺,积极响应当地党委号召,积极投身“龙舟水”防御一线,参与到灾害隐患排查和转移受灾群众的工作中,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