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守护城市安全 应急人在行动(二)
发布日期:2021-10-09 17:16:5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群众节假日安全。河源市应急管理部门聚焦重点行业领域,积极开展节日安全检查,奋战在安全督导检查一线。


河源市应急管理局

        10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国先后对局机关值班备勤干部、市应急救援队在岗值守队员开展紧急集合情况的突击检查,并对加强值班备勤工作纪律、全力备战国庆安全防范和应急救援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强调。

        10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飞轮率队到东源县华溢陶瓷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随后,到东源县仙塘镇公墓山就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实地检查。

        10月3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听取部分地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情况汇报,市地震局局长陈桂华带领有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在局指挥中心参加视频调度。


和平县应急管理局

        10月2日,和平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志群(负责全面工作)率队到和平县部分重点乡镇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在长塘镇、下车镇,陈志群同志详细检查了两镇国庆假期森林防灭火人员队伍靠前驻防、野外火源管控、值班值守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