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驻京联络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09 17:07:38 来源:河源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0月9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驻京联络处工作动员会在市驻京联络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驻京联络处党组书记、主任缪允东主持。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市驻京联络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冯伯友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市驻京联络处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严肃认真做好各项配合和保障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部署的巡察任务。他指出,本次巡察将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突出巡察监督重点;紧盯“关键少数”,重点查找政治上的“两面人”和紧扣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目标任务。

缪允东在会上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驻京联络处开展巡查工作,是对市驻京联络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行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驻京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为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严肃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意识,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履行配合、支持的义务,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好保障;要扎实抓好整改,积极面对问题,以巡察促工作、促整改、促发展,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进一步理清驻京工作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努力把巡察工作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驻京工作的动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市驻京联络处领导主要负责同志就联络处党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向市委第四巡察组作专题汇报。

会后,参会人员对市驻京联络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