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和卫生安全保障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5 16:20:5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近日来,河源市卫生监督所在辖区内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和卫生保障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人员密集的住宿、购物、车站、景区等公共场所,对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人员健康管理、工作台账、佩戴口罩、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管理措施、场所通风、物品消毒、集中空调通风系统、防疫物资配备、顾客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情况等进行检查,对经营单位存在有防控漏洞和卫生问题的,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并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

  下一步,卫生监督机构将继续加强巡查并开展“回头看”,督促相关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