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河源市文广旅体局“云”开课!全民科学健身大讲堂圈粉无数
发布日期:2020-08-13 16:41:0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应上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给疫情防控带来的风险,围绕“围绕今年全民健身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的主题,8月8日,市文广旅体局启动“2020年河源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倡导市民走出疫情,参与体育锻炼,推动运动项目更好发展。


       8月13日,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集结各县区文广旅体局(江东新区社会事务局)业务股室,全市有关体育协会、俱乐部社会指导员等有关代表3000余人通过不同形式观看学习“2020年河源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全民科学健身大讲堂》直播公开课。


        在两个小时直播课中,市文广旅体局群体科负责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刘华不仅讲解了全民健身现状和体育人口概念,通过大量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了运动损伤产生的原因,还传授了科学体育锻炼的技巧方法以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