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人游河源”·“2020河源网络推广大使”精品线路体验之旅今日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13 16:36:3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8月13日上午,“广东人游河源”·“2020河源网络推广大使”精品线路体验之旅启动仪式在河源恐龙博物馆举行,拉开了精彩纷呈的“精品线路体验之旅”的序幕。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梁伟光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10位来自省内各城市的河源网络推广大使已集结完成,他们将走进河源各大景点景区采风体验,感受河源乡村风光、康养休闲、水韵魅力、客家与恐龙文化等,通过实际行动向全国人民积极推介河源优秀的文旅资源!


  


  市文广旅体局局长梁伟光

  为“2020河源网络推广大使”颁发证书和奖金

  

       市文广旅体局在成功推出一系列企业纾困,市场复苏举措后,适时启动“广东人游河源”系列活动,正是为了下半年河源文旅市场复苏加热度,带流量,以更丰富的视角,更时尚的形式,更生动的语言传递河源独特的文化内涵和城市魅力,把河源的“好声音”“好故事”传出去。为立足河源服务“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这个中心工作,推动文化强市建设和打造全域旅游河源样板“两大目标”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河源市文广旅体局开展的“广东人游河源”系列活动包括有:“我要去河源”理由征集活动、“2020河源网络推广大使”精品线路体验之旅、“我要去河源”十大理由发布活动以及“广东人游河源”网络直播带货活动。自“我要去河源”理由征集活动发起,便得到了众多粉丝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评理由作品280多个,活动网络专版阅读量已超过2109万。

  接下来,市文广旅体局还将通过“网络直播带货”营销形式,直播推广河源文旅体产品,拓宽消费者与河源文旅体特色商品之间的销售渠道,吸引更多游客来到河源休闲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