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组团到我市调研知识产权区域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0 10:09:0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8月5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处长陈民钢率队到我市调研知识产权区域对口帮扶工作。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伍志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广东九明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分别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市局高新区分局、相关企业及机构代表关于近年来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介绍,就存在问题及工作需求展开探讨交流。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表示,深圳与河源在合作共建方面已有非常深厚、良好的合作基础,也取得了明显成效,接下来将充分利用新一轮深河产业共建、对口帮扶的契机,发挥深圳市知识产权工作的先进管理理念、技术资源支撑、优质运营服务等优势,积极探索双方合作的新方式、新方向,大力支持河源知识产权相关工作。

  伍志勇对深圳市局此行的传经送宝以及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市高新区作为河源经济发展主战场,产业版图有着深厚的深圳基因,产业集聚、特色鲜明,并表示河源市局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融湾”“融深”的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与深圳市的知识产权区域共建,发挥各自优势,引入市场化因素,努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转化运用能力,为河源创新驱动发展提供知识产权支撑。

(市局知识产权科陈明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