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伍志勇率队拜访省市场监管局及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10 11:56:3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7月8日,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分管领导、食品药品安全总监伍志勇率知识产权科相关负责人前往省市场监管局及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拜访,与省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处长王留军、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杨友东、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座谈。

  座谈会上,伍志勇首先感谢省局、省保护中心一直以来对河源知识产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汇报了河源市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分析了我市在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创建、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绩效、维权援助工作落实等方面的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图片1.png

   

  省局及保护中心领导认为,河源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很多举措已落地见效,特别是在高质量专利创造与运用、知识产权强企、行业体系建立等方面成效显著,同时也指出了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将继续发挥省局的政策引导和省保护中心的技术资源优势,支持河源创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等系列工作,推动河源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以培育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水平、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目标,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目标,积极转变观念,强化措施,不断推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和服务全面发展。

(市局知识产权科陈明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