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20河源特色“研学旅行-客家文化精品课程” 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7-02 21:16:0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7月2日,2020河源特色“研学旅行-客家文化精品课程”评选活动决赛在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楼会议室举行。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张美芳、市教育局科长谢卫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2020河源特色“研学旅行-客家文化精品课程”评选活动,共计收到近20份参赛作品,经过研学旅行行业专家组评审,初选6件作品入围网络投票阶段,经过四天的人气投票(6月28日-7月1日),决赛根据现场演答辩分(70%)+线上投票(30%)综合计分,得出综合分数前3名的活动课程,按排名先后决定奖项花落谁家。

  决赛现场,包括研学旅行课程设计介绍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六位参赛选手分别从课程目标、路线安排、交通住宿、能力培养等方面,生动细致地讲解了所送评的课程,同时,每组选手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选手们灵活运用专业知识,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展现了较强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评委老师依次给出中肯评价和建议,选手们虚心接受建议,继续完善课程,为学生带来更适合的研学旅行活动课程。

640.webp (2).jpg640.webp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