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林少威为指挥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2 14:47:59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张书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6月29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少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指挥中心党支部主题活动,并围绕“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香山之行的重要讲话,从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革命情怀、优良作风等方面为指挥中心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人生路上走得更稳、更远、更好,为公安事业、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林少威指出,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几代共产党人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伟大信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两个先锋队”性质,主动加强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受住无数艰难曲折考验、取得一次又一次关键胜利、不断把伟大事业推向前进。林少威指出,了解党的历史、铭记党的任务、弘扬党的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往开来走好新长征路是每位共产党员的人生必修课和应尽的责任。

  林少威强调,要继承和发扬“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革命到底精神,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使“中国号”这艘巨轮继续破浪前进、扬帆远航;要继承和发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始终赢得人民的衷心拥护,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紧密团结各民主党派和各界人士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要继承和发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课上,市公安局领导幸运杰及与会党员分别作感想发言,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缅怀历史、研读党史,不断汲取经验和智慧,达到以史鉴今、以史育人、促进工作的效果。(张书 报道  小陈 编辑)

1593486981553086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