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点赞!河源举行2020年抗疫原创音乐作品公益义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11:08:3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530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市文化馆、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抗疫路上 为你而歌”2020年河源市抗疫原创音乐作品公益义演在市文化馆演艺厅举行。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展现了本土歌手演唱的原创抗疫歌曲作品。

今年春节前,新型冠状病毒突然来袭。河源市音乐工作者们满怀热情创作了一批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优秀作品,用音乐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讴歌抗疫战线上各行各业的逆行英雄,凸显音乐人的担当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中华儿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伟大抗疫精神。

推文配图.jpg  

据统计,此次公益义演网络直播期间,收看晚会观众人数达5000余人次,现场演唱的《忠魂永生》《同舟共济》《你多么美丽》《战瘟神》等歌曲,获得众多网友的点赞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