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月24日河源2例患者治愈出院
发布日期:2020-02-25 09:06:0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经市人民医院全力救治,河源2例新冠肺炎患者李某、吴某于2020年2月24日治愈出院。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医疗救治组关于治愈出院患者仍需在指定医疗机构隔离观察不少于14天的要求,目前2例治愈出院的患者已转入河源德康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2例出院患者情况:

  病例1:李某,女,从湖北武汉江汉自行驾车于1月23日回到东源县船塘镇老家,2月6日被确诊新冠肺炎收入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24日下午治愈出院。

  病例2:吴某,女,1月12日自驾车回老家湖北省随州市,1月22日晚自驾车从湖北返回河源市源城区,2月7日被确诊收入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24日下午治愈出院。


  河源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2月25日


2020年2月25日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