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森林公安分局开展野生动物经营情况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0-01-24 14:09:1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24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谢新添同志率队,联合森林公安分局开展野生动经营情况专项检查行动。据统计,此次野生动物经营情况专项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7人次,检查活禽和动物经营市场3家,活禽经营摊档28家,检查餐饮服务单位5家。从检查情况来看,未发现存在经营和食用野生动物现象。

  在检查过程中,谢新添局长强调,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人民群众生活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全面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一旦发现经营野生动物行为要坚决立案查处,并公开曝光典型案例,全力以赴做好我市市场监管领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下来,市场监管局将坚持值班值守,继续加强春节期间的市场监管工作。



图片2.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