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河源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17:25:2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进一步总结回顾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1月16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良海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政治处肖佳主任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

图片2.jpg

(肖佳主任传达学习文件精神)

        罗良海局长从七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局司法行政工作的特点、亮点和取得的成绩: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理清新思路;二是完成机构重组,推进职能深度融合体现新担当;三是坚持协同发力,统筹协调法治建设呈现新局面;四是推动依法行政,健全完善制度供给取得新进展;五是坚决守牢底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彰显新作为;六是践行为民宗旨,提升服务群众品质凸显新亮点;七是坚持党建先行,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树立新形象。

        在总结肯定2019年全局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为突出重点,进一步抓好2020年全局司法行政工作,罗良海局长从七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一是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二是着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三是着力推进平安河源建设;四是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五是加大综合保障力度;六是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狠抓工作落实;七是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3.jpg

(罗良海局长讲话)

       最后,罗良海局长强调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推动我市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