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办退休干部职工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08:37:41 来源:本网 作者:河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020年1月1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办了退休干部职工新春座谈会。局领导班子与40多位退休干部职工汇集一堂,同贺新春,共述城管事业发展。座谈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志伟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华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9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沟通,生活上关怀,为老干部思想常青、心安体健、老有所为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环境;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和全局工作人员向全体老干部门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决拥护和支持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05561aed853f7f330984f114dac5c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