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信息
诉求主题
关于4050补贴的咨询
受理编号
441600-000582848
诉求类型
咨询
诉求时间
2022-09-19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诉求内容

申请源城区4050补贴需提供哪些材料前往哪里进行办理?申请条件是什么?望职能部门详细告知。

处理信息
答复时间
2022-09-20
答复单位
源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结果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经源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门调处: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条件:1.劳动者属于就业困难人员或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2.已向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以灵活就业类型登记就业。3.以个人身份缴纳社会保险费。该项补贴申请流程:1.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前往户籍所在地的镇街公共服务中心认定就业困难人员。2.实现就业后登记灵活就业并缴纳社会保险。3.前往参保属地的同级行政服务中心提交补贴材料,身份证、就业创业证、社保缴纳发票。如有疑问,请咨询源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人社窗口,电话:0762-3336252。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