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信息
诉求主题
招聘事业单位基层工作经验问题。
受理编号
441600-000279976
诉求类型
咨询
诉求时间
2020-06-29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诉求内容
紫金报名事业单位,其中有个2年基层工作经验的要求,当时报名处的人告诉我,基层工作经验是要求县级以下(含县级)的党政机关,国有单位,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市级以上不行。意思是说只要市级以上,不管是国有,党政机关,民营企业,事业单位都不算。请问是这样吗?还是说各地方有各地方的标准?
处理信息
答复时间
2020-07-01
答复单位
紫金县人社局
答复结果
您好,关于您反映关于招聘事业单位基层工作经验的问题,根据《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的解释,基层工作经验是指具有县级及以下的党政机关、事业、企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在军队团合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退役士兵在军队服现役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及参加相关工作的,即使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的,不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咨询电话:7838692.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