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信息
诉求主题
碧桂园小学校九月能否开学
受理编号
441600-000271672
诉求类型
投诉
诉求时间
2020-05-31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诉求内容
碧桂园学校原来说2019年春季开学,但现在都还在做外墙,请问九月能完工开学吗,别的小学都可以预约登记秋季学位了,但碧桂园一点动静都没,能不能开学也请说说,好让居民们尽早安排
处理信息
答复时间
2020-06-10
答复单位
江东新区社会事务局
答复结果
您好,关于群众咨询碧桂园学校9月份能否开学问题,据江东新区社会事务局调处:我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据了解,碧桂园集团已向管委会书面承诺碧桂园学校于2020年6月30日前完工交付使用。目前,学校建设也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以上,按这样的进度,碧桂园学校2020年秋季可以建成开学。学校已于2020年3月25日-4月10日开展了面向碧桂园小区业主的学位预登记工作,新区招生方案公布后,学校将开展具体的招生登记工作。我局会进一步加强与建设方碧桂园集团的沟通协调,同时协助学校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今年9月依时开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