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公安局跑步协会举行“呵护金色童年,为中国警察骄傲奔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10:21:44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曹杰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清晨,由市公安局跑步协会组织的“呵护金色童年,为中国警察骄傲奔跑”活动在河源市体育馆广场开跑,30多个家庭参与了此次亲子活动,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听着有节奏的口号声,萌娃和爸爸妈妈一起在体育馆广场做起了热身运动,摆臂、抬腿,踢踏的脚步声夹杂着笑声在广场上空响起。热身运动结束后,萌娃和爸爸妈妈们排着整齐的队形,酣畅淋漓地跑起来,为我们祖国的繁荣强大而跑,为祖国初升的太阳而跑,为中国警察的骄傲而跑,传递爱和希望。活动结束后,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萌娃,都领到了由市公安局跑步协会精心准备的奖牌和小礼物。

  据了解,此次活动目的是希望通过亲子跑步活动,增强民警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共同享受成长的乐趣和美好时光,鼓励小朋友坚持运动,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魄迎接人生的精彩与挑战。(陈文辉 曹杰 报道  小陈 编辑)

1591003963751052979.jpg


1591003963831003509.jpg


1591003963899072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