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市商务局何勇强副局长率队到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挂钩镇村开展访贫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 16:56:2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在“6.30广东扶贫济困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勇强同志率队到龙川县佗城镇东瑶村连平县三角镇石马村紫金县义容镇、紫金县凤安镇回龙村等地开展访贫慰问工作。

    何勇强同志实地查看了东瑶村中草药种植育苗基地、石马村现代农业绿色示范基地、回龙村茶叶种植基地等扶持产业基地,深入了解村扶贫产业运营发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派驻干部、帮扶企业管理人员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生活现状。

何勇强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坚定不移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好,做大做强做优扶贫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座谈之后,何勇强代表市商务局向各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挂钩镇村送上了工作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