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河源市商务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进口贴息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9 10:15:3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现将《广东省商务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商务部通知并开展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进口贴息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20]172号)转发给你们,并就进口贴息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粤商务贸函[2020]172号(见附件1)、《2020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进口贴息事项)申报指南》(见附件2)要求,抓紧开展申报工作。

二、企业提交申报资料时,请携带相关复印件材料的原件(如营业执照、海关报关单、合同或设备参数证明文件等),查完现场退还。非中文版合同应提供中文翻译件。

三、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207月15日。请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四份)及电子版报市商务局3楼303室对外贸易科,逾期不予受理。在申报过程中遇到问题直接与市商务局对外贸易科联系,电话:0762-3387093。 

 

附件: 附件1:广东省商务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商务部通知并开展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进口贴息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2020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进口贴息事项)申报指南.doc


                             

 

 

                  河源市商务局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