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林智海同志挂职任市商务局副局长
发布日期:2018-09-06 09:02:58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林智海同志挂职任市商务局副局长

 

94日上午,我局召开科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广州市南沙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林智海同志到我局挂职副局长。广州市南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翔同志、干部一处处长杨志祥同志和河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袁辉强同志、干部二科科长袁敏鸿同志出席了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卫民同志主持会议。

271930436146581483


    会上,袁辉强宣读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林智海同志挂任职务的通知》(河府〔2018〕55号)及《关于林智海同志挂任职务的通知》(河组干〔2018〕102号),林智海同志挂任市商务局(口岸局)副局长,为期2年

林智海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河源正处于一个非常好的历史时期,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自己将怀着感恩的心情、感恩的情怀努力工作、努力学习,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尽快跟上大部队。坚决按照各项工作要求、各项纪律要求,绝不辜负组织的培养与信任,争取为商务工作多做贡献。

郑翔介绍了林智海同志基本情况及现实表现,希望林智海同志能尽快熟悉河源工作情况,及时转换工作角色,多学习、多思考,充分发挥站位高、视野广、信息灵、渠道宽的优势,将好的思路、好的作风、好的经验、好的资源带到河源,多为我市商务工作发展出主意、想办法、作贡献。
  秦卫民代表河源市商务局对林智海同志到我局挂职锻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市委选派林智海同志到我局挂职锻炼,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河源商务工作的肯定、信任和关心,市商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要求,切实做好挂职干部的工作安排和生活保障。

秦卫民强调,林智海同志视野开阔,阅历丰富,先后在广州市环保部门和南沙招商部门工作过,具有非常丰富的招商工作经验,尤其是在如何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前提下谋求发展特别有心得,加入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后,会进一步加强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开阔班子思路,畅通我局与广州、省厅沟通交流渠道。相信挂职期间,林智海同志一定能够运用其丰富的知识和先进的经验,为我市招商队伍注入新生力量,并带出一支专业化招商队伍。市商务局领导班子会全力支持林智海同志开展工作,精诚团结,脚踏实地,齐心协力推动我市商务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