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河长制
我市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 2018年度考核
发布日期:2019-04-04 16:46:4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市河长办组织开展了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2018年度考核。考核工作在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市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参加。

       据悉,市河长制办公室印发了《河源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2018年度考核实施方案》,考核内容包括指标考核、工作测评和公众评价三个方面。前期已组织开展了县级自查,当前,市河长制办公室正组织市有关考核评分责任单位对各县区上报的自查报告和相关证明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理性进行检验与分析,并在资料核查的基础上,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重点抽查等方式开展现场检查。

       下一步,市河长制办公室还将组织公众对各县区2018年度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情况进行评价,并对公众评价进行评分,最终汇总指标考核、工作测评和公众评价的评分结果,编制形成2018年度考核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