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端午节粽子专项抽检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1期)
发布日期:2020-06-24 11:57:2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端午临近,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组织开展端午节粽子专项监督抽检。在我市流通和餐饮环节随机抽取34家粽子生产加工企业的79批次样品。此次粽子食品主要检验食品添加剂和微生物污染等相关项目,被抽检样品所检项目全部合格。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您应当在正规可靠渠道购买所需食品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关注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布。

  附件:抽检合格产品信息表

  抽检合格产品信息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