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9 10:44:5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食品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维护国家安全,推动全社会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1123日上午,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文化广场开展以“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人民健康高于一切”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派发宣传单张、讲解食品安全工作知识、解答群众关于食品安全的有关问题等形式,向周边群众宣传国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食品安全宣传监督中来。

食品安全需要人人参与。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下来,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加大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力度,有效提高全社会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氛围。

(市局办公室 颜华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