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15:34:0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81日,在建军95周年之际,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在职退役军人参观市退役军人荣誉展和召开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学章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退役军人干部首先到市退役军人局建立的市退役军人荣誉室进行参观,现场学习领略了河源退役军人的光荣事迹和获得的荣誉,大家纷纷表示对曾是一名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的座谈会上,退役军人干部分别谈了自己从军生涯和感受,感谢局党组的关心,组织他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一起欢聚、畅谈,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局党组的带领下,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

徐学章代表局党组向大家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作为一名老兵,徐学章与大家互致节日快乐,深情回忆了自己从军生涯和工作经历,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默默奉献、辛勤劳动,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干部这个群体在市场监管事业中发挥的特殊作用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对进一步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大家能有现在的成就,离不开个人的努力,但更重要的是靠部队和组织的培养、锻炼,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把军人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扬下去,把工作做好,为市场监管事业增光添彩,增添自己的荣誉感,才能继续获得社会广泛认可。三是要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把各项工作做在前面。

市市场监管局也非常关心退休退役军人干部,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局领导带队上门慰问了老弱病困退休退役军人干部。

市局党组成员分别参加了相关活动。

(市局人事科王正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