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赴广州开展知识产权运营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30 09:17:0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高新区知识产权协同运营中心建设,726日,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伍志勇率队赴广州开展知识产权运营工作调研。

伍志勇一行先后深入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创新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参观交流和座谈探讨等方式,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知识产权运行工作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知识产权全链条服务提供商运营模式以及集知识产权展示服务、培训服务、成果转化、产业孵化、投融资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的搭建运营经验,并就如何促进高校专利与河源产业对接,推进高校院所高价值专利在河源转化实施,以及高新区知识产权协同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伍志勇对高航和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创新服务中心对我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转化的支撑,下来希望继续增进交流以知识产权转化运营为重点,努力营造市良好知识产权发展环境市创新主体提供覆盖创造、运用、保护和服务等多功能、全链条的“一站式”集成服务,促进高校院所高价值专利在我市转化实施,为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负责同志,市高新区分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了调研。

(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罗敏 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