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5:03:2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贯彻落实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725日,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河源市特种设备协会开展“严守疫情防控底线 共筑健康安全屏障”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讲座的形式,围绕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日常工作防护、聚集就餐防护、会议开设防护等方面的内容开展。授课老师从专业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特种设备行业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正确防护做法。同时,对特种设备作业前消杀工作的各类消毒剂的科学使用方法、配比,消毒操作的注意事项和要点、环境保洁和通风要求等知识进行了讲解。讲座现场,志愿者还向在场人员派发了疫情防控宣传单,让他们可以在活动结束后自主学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

今后,市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创新志愿服务举措,多样化开展各类贴近实际、服务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当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的“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