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政协提案办理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8 15:58:1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切实做好2022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听取政协委员对我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719日,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伍志勇带队拜访河源市政协常委、西可通信技术设备(河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河源高新区移动智能终端产业联合会会长邓涛,就“关于我市产业集群知识产权工作创新发展的提案”办理情况,认真答复提案内容和现场提问,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伍志勇一行对委员们一直以来对我市知识产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我市产业集群知识产权工作现状、重点措施及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针对提案问题一一进行答复,并表示将继续认真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的落实,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

市政协常委邓涛对市市场监管局的提案答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市场监管局作为提案办理的主办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精心组织、积极解答,在产业集群知识产权创新发展方面采取有效举措,取得明显成效;并表示对办理结果非常满意,将继续关注我市的知识产权事业,共同助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培育发展战略性产业集群的工作要求,通过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能力、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建设知识产权人才队伍等举措,切实推动“资源要素向产业集群集聚、政策措施向产业集群倾斜、工作力量向产业集群加强”,助力我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高新区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 陈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