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老干支部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0 22:21:1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11日上午,市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老干支部党员座谈会,老干支部党员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学章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徐学章书记代表市局机关党委亲切问候了与会老党员,向大家致以诚挚敬意和节日祝福,感谢老党员们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工作,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聪明才智,积极为市场监管部门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近期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并表示作为新任机关党委书记接过“接力棒”后,将会继续秉持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市场监管工作全面发展。

老党员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身虽退休但是心不褪色,为党的生日感到无比自豪、激动。今后将努力发挥余热,保持银发生辉,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坚持老有所为,为市场监管实现新跨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七一期间,市局机关党委还开展了对老干支部党员的“送学、送温暖上门”慰问活动,确保老党员“思想不掉队”“学习不打烊”,送去了相关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及慰问物品,表达了党组织的温暖与祝福,并及时了解老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进一步拉近与老党员的距离。下来,市局机关党委将坚持继续做好老干支部党员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党委成员钟剑鸿、严小波、伍志勇同志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人事科 郭嫣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