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创文办宣传组到市市场监管局督查第二季度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4 20:58:3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623日下午市创文办宣传组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第二季度创文专项督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钟剑鸿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第二季度创文宣传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相关业务科室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并就市场监管领域公益广告宣传、问卷调查任务落实情况等方面工作开展经验交流。督查组充分肯定市市场监管局今年以来开展创文宣传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补齐短板。创文宣传工作是事关弘扬社会正气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事关一个城市对外的整体形象,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思想认识,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增强工作紧迫感。今年是创文工作的关键之年,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开展提升行动,紧扣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专项治理。三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创文宣传工作全面达标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突出重点区域、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努力提高群众的参与度,让创文工作深入人心。

下来,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本次专项督查提出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持续推动创文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欧阳飘,市局创文办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市市场监管局网监科 林俊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