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食检所召开检验质量分析交流会暨资质复评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15:44:0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期,市食检所组织召开检验质量分析交流会暨资质复评审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今年以来食品检验质量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潜在风险,提出风险防控建议和改进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所上下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准备,责任上落实到位,将复评审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好。统筹兼顾协调推进资质复评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做好日常监督抽检工作的同时,要迅速行动起来,不等不靠、不推不让,根据复评审现场评审任务分工,确保复评审现场评审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有序开展。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找准资质认定复评审工作切入点,严格对标对表,严密部署、精心准备,逐条落实,全上下拧成一股绳,确保圆满完成评审任务

下来,市食检所将在进一步明确资质复评审工作各科室及人员的岗位职责基础上,压实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效开展,确保资质复评审工作顺利完成,为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市食检所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检验室以及质控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市食检所朱雪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