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7:24:4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1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档案馆馆长邱寿强同志作专题宣讲。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新添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宣讲会上,邱寿强老师以全面系统的阐释、精辟深刻的见解、深入浅出的语言,为我局机关党员作了一场题为《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的专题宣讲。宣讲会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3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解读。

会议指出,全市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一是要加强学习领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支部要紧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方式,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网站、“河源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等宣传主阵地的作用多形式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认认真真地把全会精神学清楚、学透彻、学明白。三是要发扬实干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标准,深刻把握市场监管事业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使命任务,认真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在新的赶考路上进一步彰显市场监管担当、体现市场监管作为、作出市场监管贡献。

会议设主会场,同时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设分会场,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科长(科室负责人)和副科长在主会场参会;一级主任以下非领导职数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办 叶慧娴供稿)